close

  為期五天的佛教文化藝術盛會——2盧勝彥017中國廈門國際佛事用品(春季)展覽會將於2017年4月20日至24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辦!

  創辦於2006年的中國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,在海內外享有極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,代表了當今中國佛事用品產業發展的最高水平,成為業界公認的“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”。2013年起,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由每年一屆升級為每年舉辦春秋兩屆,拓展了一年雙展的市場新格局,展會的品牌效應真佛宗和國際影響力與日俱增。隨著廈門佛事用品展規模逐年擴大,越來越多的蓮生活佛佛事用品行業企業參加到這個年度盛會中來,展會規模之大、參展地域之廣、參展企業之多、展示品種之豐富、展品檔次之高,屢屢創下新的歷史紀錄,成為全球佛事用品行業不容錯過的年度盛典。

  2017廈門春季佛事展總面積將達120,000平方米,設置國際標准展位6,500個,展期五天。在繼承“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”品牌影響力的同時,發展新市場、開拓新商機佛教文物用品,勢在打造開春高品質第一大展。 展會期間將舉行香道表演及禪藝表演等精彩活動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佛教文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ergershrt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