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、紙護角可將產品束在一起使整體包裝更加堅實牢固L型護角

  2、把貨物固定在托盤上,可起到保護產品及其邊緣的作用。

  3、在搬運過程中可以保護和支撐產品。

  4、可根據客戶的不同規格及要求量身定做。它可以在貨物的運輸途中起到加固托盤的作用,從而避免貨物在搬運、裝箱、運輸過程中對邊緣的角落的損傷。它的材質是把硬紙板層壓膠粘合而成,所以可以回收和再循環。並且在出口角紙集裝箱中可以免熏蒸,節省成本,得到廣泛運用。

  5、為托盤運輸提供牢固的包裝:紙護角能對裝在托盤上的任何貨物進行邊角保護,它與打包帶(或捆箱膜)一起使用,使原本松散零碎的紙盒,板材,金屬管,電子元件等物品成為牢固的整體,防止貨物傾斜、倒塌。紙護角的另一大優點是解除包裝非常方便,只要剪斷打包帶或捆箱膜就行了。

  6、預防外部損害:若使用紙護角僅是為了保護表面,而不需要加固時,厚度有3mm即可,其尺寸可包裝材料按護角的尺寸來確定,為降低成本,還可以用一些小的護角保護因打包帶過緊的邊角損壞。

  7、增加紙箱的疊放壓力:將紙護角放在紙箱的四角,能增強紙箱的疊放強度,在受到外界衝擊時起到緩衝作用,還可以將紙箱疊在一起而不會擠壓裡面的物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護角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ergershrt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