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吸塑字

  字體

  1。根據現LED招牌場定制合適尺寸的字體,與客戶溝通選擇字形、光色、字體使用材料;

  2。按照合同生產出字體外殼;

  3。將外殼烤漆

  4。安裝LED模組,安裝時應考慮接線的方便盡量把線頭集中在一起。模組不能單單使用

  自身所帶的雙面膠粘貼,應粘貼後再打結構硅膠,防止雙面膠受熱脫落或老化脫落

  5。裝模組時需根據客戶的要求密度,相鄰模組間距最大不得超過3CM

  6。模組安裝完後應老化,選擇12V直流電,經標准72小時不間斷點亮,為防止模組串聯過多造成發光不均勻,通電時應首尾同時並接,並且串聯燈珠不得超過40個。如果字體很大,需多個電源驅動,應將模組嚴格分開,一面將相同的電路混接不同的電源,既會燒毀模組、電源,也會對供電電路造成危害

  7。模組串接的電源線1m㎡電流不得超過10A,以免長時間使用造成線材老化;串接的電源LED字幕機租賃線與電源之間的距離LED看板不得超過2M

  燈箱

  燈箱的安裝方式有兩種,一種是先組裝好,再使用起重機具將燈箱吊起安

  裝,這種方式省時省力,適合安裝平滑、較低的樓層,但是費用較高,具體步驟如下:

  1。截取相應長度的角鐵作為燈箱的支撐骨架,

  2。焊接,將截取的角鐵連成燈箱體,焊接時應保證各個角相互垂直,如燈箱過大,則應在燈箱體對角點焊接加固角鐵;如燈箱呈多邊形或弧形,應在倒角處焊接等邊三角形結構增加骨架強度,燈箱焊接處應滿焊,強度應能抵抗10級陸地台風和抵抗7級以下地震。為防止角鐵生鏽腐蝕,角鐵買回後應先除掉角鐵外層的鐵鏽或雜質,再刷防鏽漆,最後刷防腐蝕油漆。

  3。鋪三合板,將三合板固定在焊接完畢的燈箱架上,木板與燈箱固定需要用自攻螺絲或專用木螺絲,以不露出骨架邊為基准,如毛邊過長應切除

  4。鋪鋁塑板或壓克力,先在固定好的木板上刷滿萬能膠,再在鋁塑板或亞克力上板上刷滿萬能膠,待風干一定的程度後小心蓋在木板上,待放好後用橡皮錘將鋁塑板或壓克力輕輕捶實。

  封背景板以不露出三合板為基准,背景板接縫處應在3-5MM之間,以保證後面封膠時能將接縫處完全密封。

  5。將吸塑字安裝在燈箱上。燈箱一般來LED字幕機工廠說都是雙面使用,字體、徽標的與燈箱的邊距、行距都應在安裝的時候應絕對對稱,字體、徽標安裝時都要打水平、鉛垂直,有的客戶習慣人的視覺效果,這時應根據客戶的要求排放,有的會尊重中國字本身的字形。字體與燈箱之間用自攻螺絲,會露出縫隙,為了防止進水應在攻孔處先打防水膠這樣就能把孔很好的密封。電源線孔較大的時候要排線管,穿孔處也要封膠以LED跑馬燈工廠防進水。

  6。將燈箱組裝好後,老化。

  7。更換有損壞的模組,裝好壓克力面蓋。

  8。將燈箱運到安裝現場,做好燈箱下面的人員疏通,牽連阻礙線。

  9。用起重機具將燈箱吊到安裝點,施工人員坐吊繩或吊籃將燈箱安裝孔用電錘衝孔,選用合適的口徑,將膨脹螺絲攻入孔內擰緊,燈箱的關鍵支撐點不應漏空,如果安裝面是不規則的面,支撐處應與建築表面緊密相貼。

  10。加固。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,可在燈箱周邊安加輔助角鐵,以增加燈箱的抵抗力

  11。預留檢修口或通風口,以防止電源過熱損壞。

  12。燈箱安裝完畢後應清洗燈箱表面的污漬,將裸露的角鋼塗刷油漆防止生鏽或腐蝕。

  13。所有燈箱的線材不能裸露在露天處,要排線管或護套,棱邊要打密封膠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裝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ergershrt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