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碳纖維

  具有抗拉強度高、耐腐蝕、施工方便、材結構補強料輕、無附加負荷的特點。

  2、鋼板

  具有抗拉、抗壓強度均較高,提高承載力大(20%~40%)、施隔震工程工方便、不改變構件外形及使用空間的優點;同時它也具有不耐火、易腐蝕的缺點。

  3、高強灌漿料

  具有自流性好、速硬、高強、無收縮、微膨脹,無毒無害、不老化、自密性好、防鏽的特點,但價格比普通水泥高出許多。

  4、環氧樹脂

  常用於建築防水、堵漏、裂縫修補等。對金屬、非金屬具有優良的粘LRB隔震墊結強度;穩定;耐腐蝕鋼板補強;憎水性;電絕緣等優勢。

  5、芳綸纖維

  具有強度高、重量輕、耐腐蝕、施工便捷的特點,與形狀變化混凝土結構的黏和性好,比較適合形狀和斷面不規則的結構補強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構補強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ergershrt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