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不同種類的紙盒需要拼在一張印版上進估價單印刷 台中行印刷時,如果拼版時色調相同或相近的產品沒有拼在同一縱向位置上,可能會出現A款產品能達到打樣稿標准,B款產品基本接近打樣稿標准,C款產品與打樣稿有輕微色差,D款產品與打樣稿色差較大的現像。因此,在拼版時應將暖色調、冷色調、中間色調的產品拼在同一縱向位置菜單印刷台中上,以便於印刷出優質的產品。

  (2)拼版時如果將紙盒的非圖文部分放於叼口處,而拖梢處放的不是連續調圖像,是平網或實地的話,那麼印刷時就很容易產生“鬼影”,嚴重影響產品質量。此時應將非圖文部分放於拖梢處,這樣就不會出現“鬼影”。

  (3)拼版時還應注意不能為了節省膠片而將紙盒成品線省去,而是依靠曬版和印刷人員計算叼口和成品的位置,這樣會大大影響生產效率,還可能會因為曬版和印刷人員一時疏忽,造成重大事故。

  (4)輸出的膠片上通常不含三聯單印刷 台中拉規標識線,但如果遇到叼口與拖梢均為空白的情況,會給紙盒的印刷定位帶來極大不便。對此,有必要在膠片上制作出拉規標識線。凡是不需要裱瓦楞紙板的包裝紙盒,拉規標識線制作於靠身部位;需要裱瓦楞紙板的包裝紙盒,拉規標識線制作於朝外部位。

  (5)確保膠片符合印刷要求,膠片輸出後認真核對膠片上的圖文是否與打樣稿一致(作為核對基准的紙盒刀版線須規範)。

  (6)保證不同膠片之間的正確套准,這是因為一套膠片一般分兩次輸出,其套印精度很容易受到一些客觀因素的影響。輸出的膠片一旦出現質量問題,應重新制作。

  (7)曬版前應認真比較膠片與打樣稿,如果主色調的膠片密度偏大,就應加曬版時的曝光時間,避免印刷色調偏送貨單印刷 台中重;如果密度偏小,則應減少曬版時的曝光時間,以免網點丟失影響色彩再現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盒印刷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ergershrt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